Sapphire_蓝

【搞声系列】大型“高考”现场座位图

鉴于最近大家都比较无聊,所以把大型“高考”现场的座位图分析过程放出来~~

不过,这个分析起来没什么逻辑,就是闲着无聊😓

我自己其实比较好奇我还能利用之后的假期的无聊,整出点儿什么来😂

下面放出大型“高考”现场的全景图。


【已知】

座位为5列,每列人数从左到右分别为5,6,5,6,5

参加“高考”27人,缺考9人



镜头太调皮,我们只能从相对位置猜起。

从上面的图来看可知

晰哥是最右边一列,目测是第一排。左边是高杨同学。

深深和晰哥在同一列靠后的位置。左边依次是李彦锋、鞠红川。



从上面的图中可以得知

李彦锋前后分别是黄子弘凡(虽然图中不清楚,但四个字的名字只有两个,看那发型怎么都不可能是天哥啊)和张超。

高杨的左边是方书剑。

截至目前已知的座位情况为


下面继续~~




从以上两张图上可知

简老师在方方左边,也就是在“右二”列

石凯在“右二”列的第二排,即简老师后面


下面我们以凯凯为中心再分析一波相对位置😁




三张图得知石凯弟弟三个方向都坐着谁😏

后面陈博豪,左面丁辉,右面梁朋杰




我再通过三张图得知

陈博豪左边阿云嘎,右边高天鹤(鹤鹤标志性的小胡子,特别好认)

阿云嘎后面是贾凡(名牌上完整的“嘎”字),贾凡后面郑云龙


李琦在深深后面,且是最后一排

至此再来更新下我们的座位图

下面我们来逐个击破😜


大龙右边是蔡蔡


川子后面是刘彬濠


深深前面是李向哲


不行了,我要放弃直线,开始斜线挑战啦~~


嘎子斜后方是蔡尧


高杨的斜后方是陆宇鹏

截至目前的座位图


后面的难度逐渐“变态”,开启逻辑模式(不知道能有几个超儿呢?😁)


蔡蔡的右后方还有个代代,按照最开始数的每列的人数推算

代代只能在张超后面


贾凡右边一列的最后一个人是圣权


佳哥身子向后倾了,所以其实佳哥是坐在朋朋旁边的


最后的终极挑战,我天哥


只能靠背影认人了(我太难了……)


最边上第一个!我天哥!


我们的座位图终于补全啦~~🎉


对应最开始的全景图的位置来看的话,位置是这样滴~


PS:“缺考”的同学是洪之光、龚子棋、余笛、李文豹、星元、南枫、廖佳琳、仝卓、王凯


评论(1)

热度(27)